马拉多纳手表被盗,印度迪拜警方合力抓获小偷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日前,印度警方和迪拜警方合力抓捕了一名盗窃已故足球传奇巨星迭戈·马拉多纳手表的小偷。

印度阿萨姆邦首席部长希曼塔·比斯瓦·萨尔马在推特上表示,在一次国际合作行动中,阿萨姆邦警察通过印度联邦机构与迪拜警察总部协调,追回已故传奇足球运动员迭戈·马拉多纳的宇舶表,并抓捕了一个名叫瓦齐德·侯赛因的人。

据印度警方表示,37岁的侯赛因此前在一家与马拉多纳有关的公司担任保安,因此能够接触到他的一些物品。在盗窃后,侯赛因逃到了阿萨姆。

据了解,这块手表是宇舶为马拉多纳独家定制的产品,是一个限量版的Big Bang Unico型号。这款手表由330个小零件手工组装而成,在底部刻有马拉多纳的照片,此外还有他的签名和“10”的字样,所有这些特征都使寻找这块手表变得相对容易。

据公开资料显示,瑞士宇舶表制造商在2010年和2012年发布了两款王者至尊马拉多纳限量腕表,分别发售了250块和500块。每块腕表售价在2.5万美元至4万美元之间。


编辑:范家乐

责任编辑:范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