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 | 珠海航展:“胖妞”来了,“枭龙”“歼10”来了……就等“歼20”来压轴!

文汇网

图片

今天(11月1日)上午,我空军两架运-20战略运输机飞抵珠海机场,机号分别为06和07。运-20战略运输机将会是本届航展上展出的最大飞机,它也是我国目前正在批量生产的最大最先进的运输机。图为凌空珠海的06号运-20战略运输机。

图片

运-20战略运输机的研发成功与装备,对我国具有深远意义,一来加速新型战略投送力量的形成,二是拥有了完全独立自主研发和制造大飞机的体系;从此,再也不怕被“卡脖子”了!图为07号运-20战略运输机,右边可见到一架同时抵达的空军预警-500预警机身影,它是我军目前装备的最新型预警机,其技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图片

在推力更大的涡扇-20成功之后,运-20战略运输机的航发将升级为涡扇-20,运-20的各项指标还将提升。图为07号运-20战略运输机。

31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7架歼-10表演机和巴基斯坦空军的三架枭龙战机先后飞抵珠海,另外,沙特阿拉伯皇家空军的“沙特之鹰”特技飞行表演队近日也将飞来,11月6日~11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航展现场,届时将出现三国空军共舞蓝天的盛况。本届航展上“八一”飞行表演队将表演6机分组开花,呈现空中彩虹的动作,同时新增单机表演动作,为观展游客呈现不一样的体验。

图片

运-20战略运输机的运力达到约67吨,航程高达近8000公里,综合性能可与美式C-17“环球霸王Ⅲ”媲美。图为07号运-20战略运输机。

2135330.jpg

“歼10”编队飞抵珠海。

undefined

1034号歼-10B矢量试验机,我国首次公开矢量航空发动机。

undefined

“八一”飞行表演队,7架歼10表演机已经全部到达珠海了。

undefined

中巴联合研发的“枭龙”战斗机。

已经抵达珠海航展的除了上面的几个重量级“嘉宾”,还有其他不少明星——

undefined

教练-8的“红鹰”飞行表演队。

undefined

伊尔-76作为“八一”飞行表演队的保障机。

undefined

巴基斯坦空军的美式C-130“大力神”运输机作为“枭龙”战斗机的保障机。

undefined

我国的运-12小型运输机。

undefined

我国的直10K武装直升机。

undefined

我国的直8KA搜救直升机

undefined

意大利阿古斯塔公司的AW139直升机,图中B-70TJ号则是医疗构型的救援直升机。

undefined

这款B-70UL号AW139直升机则是豪华构型的VIP高端机。

undefined

俄罗斯“安萨特”(Ansat)轻型民用直升机。

undefined

金鹿航空的达索“猎鹰7X”型商务机。

u=4060627080,202905645&fm=175&app=25&f=JPEG.jpg

当然,压轴的还是我们的歼-20啦!拭目以待~~

编辑:施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