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打脸蔡英文?高雄5亿农渔产品卖到大陆,韩国瑜笑得合不拢嘴

文汇客户端

20190310001469.jpg

两天前,民进党当局将一批台湾产的香蕉卖到日本,蔡英文乐得不仅上社交网站发文点赞,还抄袭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口号,强调“货出去,钱进来”和“小英做得到”,生怕别人不把这笔功劳算在她头上。

然而,这股“春风得意”只维持了48小时,蔡英文的风头就被抢了——高雄市政府今天与江苏文峰集团签下一年5亿新台币的大订单,韩国瑜参加签约仪式,全程心情大好,多次笑得合不拢嘴。

d3947522.jpg

根据采购合约,文峰集团将在一年内向高雄市农渔会采购价值约5亿新台币的农渔产品。其中农货包括莲雾、木瓜等,渔货包括鲔鱼、鱿鱼、秋刀鱼、虱目鱼等。

签约仪式上,文峰集团还与远东航空签订了货运包机服务合约,高雄的农渔产品将通过货运包机新鲜直送到大陆。并且三方约定,未来若无异议,还会续约。

捕获.JPG

有岛内网友感慨说,韩国瑜上任后兑现承诺,努力帮农、渔民抢订单,由于积极与大陆开展交流,高雄市政府以一个县市的力量,把整个民进党当局都比了下去。

也有人编了首打油诗送给韩国瑜和他率领的高雄市政府团队:一手拼订单,一手抗“绿酸”,高市农渔产,不甩“口水战”。

还有人发现了一个“秘密”:“突然全台湾都很会卖农渔产水果,可之前怎么都卖不出去。原来之前没有竞争,只有‘嘴炮’。”“要是没有韩市长,绿营官员都不会做事了。”

编辑:叶松亭

责编: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