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吴京身着宇航服给大家拜年啦!《流浪地球2》定档2023大年初一

文汇客户端

ea24-a295ceca5b3199ed6c23244477366ae6.jpg

2022年大年初一,电影《流浪地球2》公布虎年拜年贴片,并首次曝光演员阵容。影片官宣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依然由郭帆导演,吴京、刘德华、张丰毅确认加盟。

虎年拜年贴片延续了电影《流浪地球》中的科幻感,吴京、刘德华二人身穿宇航服,伴随着脍炙人口的春节歌曲《恭喜发财》,两人一同为观众送上“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的拜年祝福。

d1a20cf431adcbefe74e8143eb43ffd4a2cc9f77.png

电影《流浪地球》第一部于 2019 年春节档上映,由郭帆执导,屈楚萧、赵今麦、李光洁、吴孟达等领衔主演,吴京特别出演,影片根据刘慈欣的同名小说改编,获得了 46.55 亿元票房。在前作中饰演宇航员刘培强一角的吴京在《流浪地球2》将再次饰演该角色,而在前作中以“特别鸣谢”方式登场的刘德华也正式加盟《流浪地球2》。

目前,电影《流浪地球2》正在繁忙的拍摄制作阶段中,对于续作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新的观影体验,郭帆导演表示:”在电影《流浪地球2》中,主创团队将会尽全力弥补前作中关于世界观呈现中的遗憾,努力在影片的主题立意、戏剧情节和视觉效果上更进一步。”据悉,为了保证影片科幻概念的合理性,这次建立了由中科院内多个学科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做出了多达十几万字的世界观梳理。

据悉,除了吴京、刘德华组成“京华”组合重磅加盟外,还将有更多优秀的电影人加入《流浪地球2》,阵容待未来进一步解锁。

综合自北京青年报、羊城晚报、it之家等

编辑:汪荔诚

责任编辑:范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