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澳洲男孩自称戴安娜转世,2岁多便能说出戴妃生前的生活细节

文汇网

timgFHLWZDK5.jpg

最近有个新闻说的是,在遥远的澳大利亚有一个四岁的小男孩自称是“已故戴安娜王妃转世”,并且声称其记得前世生活中的细节。

最为神奇的是,孩子的父亲说自己并没有教孩子任何关于英国皇室的东西,但孩子在两岁的时候就开始谈及英国王室的事,并曾指着一幅戴安娜的图片说道:“快看,那是我还是王妃时的照片”。

据英国《镜报》近日报道,一位名叫大卫·坎贝尔(David Campbell)的45岁澳大利亚艺人近日在《明星》杂志的一篇文章中表达了一个怪诞的想法——他表示有时可以感觉到其4岁儿子比利可能是戴安娜王妃的转世。这一消息震惊了众多英国王室粉丝。

坎贝尔承认这是他写过的“最荒诞的专栏”——坎贝尔和妻子丽莎育有3个孩子,最大的9岁,名叫里奥;另外还有一对4岁的双胞胎,分别名叫比利、贝蒂。而他门的4岁儿子比利却在过去一年半里一直坚称自己曾是戴安娜王妃,曾有一次他还提到了戴安娜王妃的两个“男孩”——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

这件事情始于有人送给坎贝尔的妻子丽莎一张印有戴安娜王妃的明信片,比利看到以后居然指着戴安娜王妃的相片说:“看!这是我当王妃时的样子。”

坎贝尔夫妇从未和他们的孩子分享过戴安娜王妃或王室的任何细节。但有一次,比利向一位到家里做客的苏格兰朋友准确地描述了英国皇室在巴尔莫勒尔的住所时,贝尔夫妇竟无言以对。

坎贝尔写道:“他对我们的一位苏格兰朋友说,当他还是戴安娜王妃的时候,他经常去那个仙境里的城堡。他形容这座城堡有‘独角兽’,名叫巴尔莫勒尔。”令人惊讶的是,独角兽是苏格兰的一种民族动物,而巴尔莫勒尔则装饰着这种神秘的动物。

比利还说当他是王妃的时候,他曾经有一个叫约翰的哥哥。当坎贝尔夫妇上网进入戴安娜的维基百科页面查看时,他们都震惊极了。因为戴安娜王妃确实有个哥哥名叫约翰,在她出生前一年去世了。

当坎贝尔夫妇试探性的给比利分享了一张戴安娜离婚后的照片时,比利居然说道:“有一天警笛响起,我不再是王妃了。”

今年,距离戴安娜离世已经22年。但这22年里,她一直是个热点、一个传奇。

undefined

她令人羡慕的经历,世纪婚礼和猜得到开头猜不到结尾的婚姻,始终被世人津津乐道。

undefined

undefined

而她的善良和曾经做过的善举更是被传播到世界的角角落落,她短暂的一生,共资助筹建了20多个慈善基金会。

undefined

这才是她成为全世界都喜欢的王妃的原因。

undefined

也是世人一直对她念念不忘的原因吧。

转自:封面新闻、网易新闻

编辑:陈熙涵

责任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