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文博会吉祥物向社会征集设计方案

文汇网

201907121552598272.jpg

即日(20日)起至8月30日,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长三角文博会吉祥物设计方案。

长三角文博会是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共同发起、加快推进长三角地区文化联动发展的重要产业平台。首届长三角文博会于2018年11月在沪成功举办。短短四天时间,带来了一场好听、好看、好玩的“文化盛宴”,对长三角文化产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成果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阅。

为使长三角文博会品牌更具亲和力、影响力、传播力,此次面向各组织机构、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公开征集吉祥物设计方案,力求突出江南文化元素及长三角地域内容,体现长三角文化产业的“产业活力、开放优势、面向未来”等内涵,能够成为长三角文博会向社会推广的鲜明标识。

(详情请见链接: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官方网站

编辑:叶松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