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亮相G7出糗:下车走错方向还比划了这个动作,马克龙夫妇捧腹大笑

文汇网

641 (5).jpg

24日,在七国集团(G7)峰会上,马克龙夫妇欢迎来访的各国领导人,准备一同参加晚宴,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一张照片在网络上引发大量转发。

641 (4).jpg

照片中,约翰逊一只手指着对面的马克龙夫妇,动作显得十分滑稽。这是英国首相约翰逊首次以首相身份在国际外交场合亮相,不过,他刚一出场就出糗了:下车走错了方向。另一边,马克龙夫妇边喊住他边哈哈大笑。

641.jpg

据英国《太阳报》8月24日报道,日前约翰逊乘车来到现场,车门开启后约翰逊头也不抬地径直朝车后方走去,远处迎接的马克龙夫妇一看不对劲,赶紧喊住了约翰逊。

641 (1).jpg

马克龙向他喊道:“首相先生,这边”。

这时,反应过来的约翰逊笑着回应:“哈,你在这儿。”同时,他还比划了一个滑稽的动作。

641 (2).jpg

之后,马克龙继续满脸大笑地走向约翰逊和他握手合影,马克龙的夫人布丽吉特也是直接笑场。

641 (3).jpg

英媒称,这张照片不仅表明约翰逊给欧盟国家领导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展现出他与前任首相特雷莎·梅之间的鲜明对比。

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政治编辑罗伯特·佩斯顿(Robert Peston)评论称,“这位英国首相是一张名片,他与特雷莎·梅的风格截然不同。”

编辑:施薇

责任编辑:钱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