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太强!“憨豆先生”26岁儿子神似爸爸

文汇网

3F7F8B57006BE4480A78408289575A209CDD35C3_w1440_h1080.jpg

英国知名喜剧演员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因出演“憨豆先生”一角红遍全球。他有3个小孩,其中大儿子本杰明·艾金森(Benjamin Atkinson)今年26岁,是个军人,最近被曝光照片,长得就跟爸爸一模一样!

undefined

罗温·艾金森在演出时利用浮夸的肢体动作与生动的表情,打破了语言隔阂,使“憨豆先生”的形象深植民心,而他也以极具辨识度的长相让大众印象深刻。罗温·艾金森一共有3个小孩,与前妻苏内拉(Sunetra)育有1子1女,儿子班杰明今年已26岁,但对于进入娱乐圈继承父业毫无兴趣,选择走军事路线,接受军校严格训练。

undefined

班杰明献身国家,原本就在英国军队担任中尉,先前又到尼泊尔居住了3个月,顺利加入以骁勇善战闻名的廓尔喀军团,接着要花10个星期学习当地文化。他曾学过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如今又学习新的语言,仍被称赞学得很快,连当地的传统舞蹈都迅速掌握,甚至还颇受女性欢迎。

近日,他的照片在网路上曝光,因为有着与老爸极为相似的酷帅外表,让影迷纷纷惊呼根本是“豆豆先生二世”、“这DNA太强”、“根本就是复制人”。


来源:港星台娱、凤凰娱乐


编辑:郭超豪
责任编辑:范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