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女配疯狂加戏惹怒赵丽颖?网友:不尊重原著的基本都“凉凉”了

文汇网

屏幕快照 2019-11-16 上午10.40.01.png

根据热门网文改编,讲述女侠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传奇故事的影视作品《有翡》,由人气女星赵丽颖和新晋小生王一博出演,从开拍后就备受关注。但是近期该剧疑似遭“魔改”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

11月15日,赵丽颖在微博发布一张图片。微博内容是一张内涵图,分别写着“原著”与“改编”的汉堡对比图,消息一出,立即让粉丝联系起赵丽颖目前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有翡》。

641.jpeg

据赵丽颖后援会爆料,其实是因为女二张慧雯加戏影响了女主的人设,还有女三周洁琼增加了与男主的爱情戏所导致,对于这样的注水操作,也遭到了众多赵丽颖粉丝的炮轰。很多网友都认为赵丽颖被剧组坑了。

641-8.jpeg

641-9.jpeg

641-7.jpeg

赵丽颖工作室终于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回应并未直接澄清是否与《有翡》片方就改编事宜产生纠纷以及如何后续,仅透露:“和《有翡》剧组朝着一个共同目标而努力。”

641-2.jpeg

此外,《有翡》原著《有匪》的作者priest及其签约方晋江文学城也发布了联合声明,针对网传《有匪》在影视化过程中遭到魔幻改编一事进行了回应,声明中称:“若是谣言尽快处理,若非谣言看清合同内容,不接受任何违背原作意图的行为!还说绝不接受改变主要人物核心人设、主要人物关系,并给主要人物添加违背原作写作意图的非必要狗血感情纠葛等行为”,并称将保留后续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641-3.jpeg

很多粉丝对此表示支持,不尊重原著的基本上都免不了扑街的命运。


综合自:封面新闻、腾讯《一线》

编辑:童薇菁

责任编辑:邵岭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