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国产特斯拉Model 3来了!去全国各大门店一睹上海制造的风采吧

文汇网

DSC_1992.JPG

11月22日,在特斯拉上海太古汇门店内展出了首批在上海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 。

DSC_2025.JPG

此次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的起售价为35.58万元,于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

DSC_2042.JPG

内饰采取以往一贯的极简设计风格,取代仪表盘的是一块大屏中控平板。

DSC_1999.JPG

“特斯拉”中文logo的出现也向消费者表明其国产身份。

DSC_2031.JPG

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标配了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具有碰撞预防、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防避、紧急车道偏离防避等主动安全功能。

车辆同时还具备自动辅助转向,加速和制动、自动泊车,自动辅助变道等功能。

DSC_2011.JPG

官方公布的Model 3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5.6秒。


作者:邢千里
编辑:邢千里
责任编辑:刘栋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