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隧桥出城方向除夕上午现缓行

文汇网

WechatIMG2346.jpeg

1月24日除夕,是春节长假第一天,市民自驾外出热情不减,出城高速公路依旧出现缓行情况,交警部门多措并举、全力疏导。

24日上午10时45分许,记者来到G40高东收费口,发现往长江隧桥方向的出城车辆已经开始出现缓行状态。浦东交警介绍:1月23日小年夜,G40高东收费口出城流量同比去年上升22%。1月24日流量总体平稳,自8时起高东收费口车流量开始逐步提升。截至10时45分,当日出城,总流量已达16680辆次。预计下午14时以后,流量逐步下降。

WechatIMG2345.jpeg

浦东交警支队在进入长江隧道前采取限流、分流措施,控制隧道内车流总量。同时,在隧道口提前安排二轮摩托车、拖车、消防车等应急保障车辆,确保遇隧道内发生交通事故及突发事件时及时快处。

警方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通过收费口时要看清车道提示,未安装etc的车辆请走人工车道,以免无法抬杆通过加剧后方拥堵。


作者:张晓鸣
编辑:张懿
责任编辑:戎兵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