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进去背包出来?刚出店门被抓现行……

文汇网

1.jpg

男子到运动品商店盗窃,在更衣间内将商品防盗磁条破拆后装入背包,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大摇大摆走出店门时触动报警器被抓。

3月24日下午,男子王某驾车来到东川路某运动品商店,进店后,他随手在货架上拿了一个背包,几双运动鞋和一些服装,进到更衣间,把防盗磁条撕毁拆除后装入背包。在离开商店时触发报警器,被工作人员发现,随后被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对盗窃商店内商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王某交代,其在一家工厂食堂工作,有一次逛街看到该商店管理不太严格,就产生了“顺手牵羊”的念头。据了解,这已不是他第一次在该商店内实施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闵行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各经营业主,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更衣间等部位应安排专人看护并及时核对商品数量,发现商品被盗应第一时间报案。


作者:何易
编辑:薄小波
责任编辑:邵珍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