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球憾负菲律宾卡雅FC,上海海港无缘亚冠正赛

文汇网

河南建业(4426778)-20210118012020.jpg

派出年轻阵容的上海海港队终究还是没能迈过2021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这道关口。北京时间昨晚,出征泰国的上海海港队以0比1不敌菲律宾球队卡雅FC,无缘亚冠正赛。而这也是海港队自2016赛季以来首次无缘亚冠正赛。

考虑到目前的出入境防疫隔离政策,海港俱乐部此番只派出了20名球员出征泰国,而且绝大部分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年轻球员,名单中只有傅欢和胡靖航拥有相对丰富的比赛经验。在昨晚的比赛中,两人均出现在了海港队首发阵容中,其中傅欢领衔防线,胡靖航则作为箭头突前。比赛开始后,尽管海港队的球员们拼尽全力,但依然没能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第17分钟,卡雅FC队球员奥德利·门齐在禁区中路右脚射门得手,也正是凭借这粒进球,卡雅FC将海港队淘汰出局。

一球小负的过程虽然令人感到遗憾,但结果其实早在预料之中。率队参加本次比赛的俱乐部青训顾问金子隆之赛前便表示,虽然这个阵容出战比赛会非常困难,但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包袱,在球场上全力以赴认真比赛就好,“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来说,这将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其实对我来说同样如此,这次经历非常特别。”

在输掉了这场附加赛之后,这支海港队将于近期返回国内,而比赛的获胜方卡雅FC则将继续留在泰国城市蒙通他尼,备战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F组(赛会制)比赛。根据赛程,该组比赛将于6月26日至7月11日进行,除了卡雅FC之外,另外三支球队为韩国蔚山现代、越南电信和东道主泰国冠军巴吞联。


  作者:陈海翔

  编辑:谷苗

责任编辑:沈雷

  来源:图片/海港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