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倩赢了!宁波老家沸腾,鞭炮烟花齐响

文汇网

002lv6o2gy1gsruflwjm7j60k00dc0ut02.jpg

杨倩赢了!

东京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比赛,中国选手杨倩以251.8环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

002lv6o2gy1gsrufoe418j60k00dcmze02.jpg

杨倩的家,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西部的杨家弄村,村民们把杨倩拿枪的样子画最显眼的墙上!

在杨家弄村的文化礼堂里。杨倩父母、村民、茅山小学同学聚在一起观赛。当杨倩夺得金牌的那一刻,现场的亲朋好友都沸腾了。

002lv6o2gy1gsrufnvrbgj61400u0qf802.jpg

”以前基本不看比赛的直播,只在赛后查消息。毕竟比赛过程让我太紧张。“杨倩的母亲说,“现在就很激动,后面继续好好加油吧.,希望她继续努力继续加油,开开心心,毕竟人生的路还很长。”

”杨倩小时候练得很辛苦,她的爸爸妈妈很心疼她。她喜欢吃宁波菜,喜欢吃黄鱼!”杨倩的姨婆说。

21089997.jpg

清华大学也发来祝贺!



  作者:赵征南

  编辑:郝梦夷

责任编辑:王星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