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决三将抵日增援 FIBA最新奥运战力榜最看好的却不是他们

文汇网

VCG31N1234081930.jpg

今天,前两天刚刚打完总决赛的三位美国男篮球员布克、米德尔顿、霍勒迪马不停蹄赶到了东京。

抵日后,布克表示自己已准备好,“这是一段漫长的飞行,但我们终于抵达了这里,现在天已经快亮了。”

对于强援的加入,美国男篮队员德拉蒙德格林十分欣喜,他说:“我非常尊重这些人,其实说退出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但是这些家伙信守了自己的承诺。我们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确保他们最终能得到一些回报,那就是一起竞争并赢得金牌。”

不过,美国男篮却不是FIBA最为看好的球队。根据FIBA国际篮协官网公布的最新一期的奥运战力榜排名,澳大利亚男篮依然排名首位,美国男篮上升一位来到第二。

具体排名如下:

1、澳大利亚 (保持不变)

2、美国 (上升一位)

3、西班牙 (下降一位)

4、尼日利亚 (保持不变)

5、斯洛文尼亚 (保持不变)

6、意大利 (上升一位)

7、阿根廷 (上升一位)

8、法国 (下降两位)

9、日本 (上升两位)

10、捷克 (保持不变)

11、德国 (下降两位)

12、伊朗 (保持不变)



  作者:赵征南

  编辑:卫中

责任编辑:郭超豪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