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吴磊沈腾都发文,《我和我的父辈》海报正式发布

文汇网

3333.png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于今天发布定档海报。在日前发布的海报中,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吴磊、黄轩、韩昊霖、洪烈、张天爱、袁近辉、宋佳、马丽十二位演员亮相,笑容温暖,感染力十足。

海报.jpg

海报发布的同时,影片的主创人员章子怡、沈腾、吴磊等演员纷纷发微博庆祝。

章子怡.png

章子怡和沈腾都在微博中表示,“和时代长河中的父母一辈,在电影里相逢。《我和我的父辈》,9月30日,见证他们的青春,电影院见”。

沈腾.png

吴磊发文表示,“回溯时代笑容,定格青春岁月。电影《我和我的父辈》,9月30日全国上映,期待乘风!”

吴磊.png

《我和我的父辈》是继《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后的“国庆三部曲”的第三部电影,本片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联合执导,四位导演联袂打造的精彩故事和全明星演员阵容引发网友刷屏热议,斩获全网多平台65个热搜,猫眼、淘票票想看人数双平台单日破万创新峰值,成为观众国庆档观影首选。

1631932928(1).png

该电影之前曝光了四个故事也引发了网友期待。四个故事发生在四个不同的时代,由吴京执导的《乘风》的背景是1942年,故事讲述了1942年冀中骑兵团英雄父子,是“抗战精神”的真实写照。

章子怡首度自导自演的《诗》,展现了中国第一代航天人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勇攀航天科技高峰的“两弹一星精神”。

由徐峥执导的《鸭先知》带观众回到1978年改革开放初期的上海,还原中国大陆首支电视广告的诞生,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的体现。

沈腾首执导筒带来电影处女作《少年行》,鼓励热爱科学的少年追求梦想,传递了创新创造的“伟大梦想精神”。惟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

章子怡是首次担任导演,在已经曝光的幕后花絮中,章子怡耐心地教年轻演员说台词,一句台词陪演员操练了18遍,其耐心和认真的态度被近百万网友点赞。

不知《我和我的父辈》能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


  综合自中国青年网、新浪微博、新浪娱乐等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豆瓣电影

  编辑:汪荔诚

责任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