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果然与众不同,代表曼联头三战场场进球

文汇网

VCG31N1235359562.jpg

回归曼联,或许是C罗最好的归宿。重回英超豪门的葡萄牙人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在北京时间昨晚举行的英超第5轮比赛中,C罗率先破门,帮助曼联以2比1在客场击败此前不败的西汉姆联队。C罗在重返曼联后的头三场比赛均有进球入账。

本场比赛打得一波三折。第30分钟,西汉姆联队的阿尔及利亚前锋本拉赫马远射折射入网。4分钟后,C罗接队友B费挑传后捅射,球被对方门将法比安斯基挡出,葡萄牙人补射得手。此后C罗多次倒在对方禁区内,但裁判均未做出任何吹罚。眼见比赛将以平局告终,第89分钟,上赛季租借给西汉姆打出惊艳表现的林加德一脚漂亮的远射破门,帮助曼联取得比分上的领先。最后时刻,主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但诺布尔的罚球被德赫亚扑出。曼联惊险地以2比1收获胜利,并以4胜1平的战绩追平了在积分榜上领跑的利物浦。

9月11日联赛对纽卡斯尔一战,是C罗回归曼联的首秀,葡萄牙人用两个进球帮助红魔以4比1取得主场大胜。9月14日欧冠小组赛首战客场对阵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C罗再次取得进球,不过曼联最终以1比2爆冷失利。在回归曼联的头三场比赛里,C罗已为曼联打入4球,作出了现象级的表演。




  作者:沈雷

  编辑:吴姝

责任编辑:谷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