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开机,吴京“死而复生”,刘德华、张丰毅低调现身

文汇网

未命名2.jpg

10月13号,有网友爆料电影《流浪地球2》正式开机,并且放出现场照片,吴京、刘德华、张丰毅等均有现身,引来热议。

这几位演员共同参演《流浪地球2》,阵容实在太强大,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甚至有人直言:“50亿(票房)预定。”

nimg.ws.126.net.jpg

近年来,吴京已成为了票房的保证,《战狼》系列、《流浪地球》《攀登者》以及现在还在热映的《长津湖》,每部都有着超高的口碑和票房,虽然在《流浪地球》第一部中,吴京是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演,但却演出了主演的气势,不少观众都是冲着他来观看这部电影的。

undefined

吴京出演第二部电影的消息很早就有了,从那时起大家就在讨论他会以什么身份出现,毕竟看过第一部的观众都知道,吴京饰演的刘培强已经在爆炸中牺牲。

641.jpg

对此,有不少网友都给出了自己的推测,如果吴京要出演电影第二部,那剧情无非两种可能性:第一种就是拍摄《流浪地球》前传,这样剧情角色就会既合情又合理,同样也符合《流浪地球2》的梗概;而第二种或许对有些人来说就比较天马行空了,那就是让吴京演刘培强的儿子刘启。

7aec54e736d12f2e78bd6a3ac583936b843568ff.jpg

不过这都是网友们的想法,续集中吴京真正的身份,只有等电影上映后观众们才会知道。

刘德华参演《流浪地球2》的消息也流传许久,虽然他没有出演第一部,但却与这部电影有着别样的联系,影片结尾特意鸣谢过他。

641.jpg

其中的缘由要追溯到2005年,刘德华启动“亚洲新星导”计划,拿出千万元支持年轻导演拍电影。宁浩就是被投资的导演之一,他拿资金拍出《疯狂的石头》,名声大噪。

成名后宁浩受到刘德华影响,不忘对后辈进行提携,在郭帆拍摄《流浪地球》时一直给予帮助。

去年《流浪地球2》举办定档发布会,刘德华现身支持,网友们都期待他也能参演。

nimg.ws.126.net.jpg

今年6月,刘德华在直播中终于表示,自己确定会出演《流浪地球2》。

那么,对于《流浪地球2》,你期待吗?


本文综合自新浪娱乐 网易娱乐

编辑:徐璐明

责任编辑:宣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