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演唱会意外摔伤流血,工作室凌晨发文公布其伤势,称将暂停舞蹈表演

文汇网

2021_1017_066b0f52g00r13ew7037uc000o800b0c.gif

10月16日晚,一段张杰演唱会苏州站演出受伤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张杰站在升降台上表演时,电梯突然出现故障往下坠,将张杰摔在电梯上,粉丝吓得发出了尖叫声。张杰摔倒后并没有停止演唱,而是立马蹲在升降台的缝隙里继续唱,从电梯里走出来后,右手手指上有多处血迹。

事发后不久,@张杰未LIVE曜北斗巡回演唱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由于连日雨天影响,苏州站演出途中,舞台设备出现意外故障,导致张杰在乘坐舞台电梯下降时摔倒受伤。17日凌晨,@张杰工作室 发文称张杰目前手指伤口已缝合,腰部有轻微骨裂,已遵照医嘱进行治疗,相关舞蹈表演都将暂停一段时间。

111f8715a11159373db62a0684da5c95.png

undefined

据现场粉丝透露,张杰是在唱完几首歌之后,才趁着下场换衣服的时间进行了简单包扎处理,之后又上台表演。他还安慰粉丝说:“大家不要担心我的伤口,可能见红会很好。”

undefined

10月16日 23:06 分,张杰未 LIVE 曜北斗巡回演唱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由于连日雨天影响,@张杰未 LIVE 曜北斗巡回演唱会 苏州站演出途中,舞台设备出现意外故障,导致张杰在乘坐舞台电梯下降时摔倒受伤,演出现场已做应急处理。张杰带伤坚持完成演唱会后,已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检查,后续有新的情况进展,将及时同步外界。

评论区中,还是有网友建议张杰去做全身的检查,希望主办方能保证张杰安全。

微信截图_20211017073404.png

17日凌晨,@张杰工作室 发文称:今晚演出结束后,@张杰 已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目前,手指伤口已缝合,腰部有轻微骨裂,现已遵照医嘱进行治疗,为更好地恢复,近期需佩戴护腰,无法剧烈运动,相关舞蹈表演都将暂停一段时间。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杰哥非常担心本次演出大家的观看体验,对此,我们会更加谨慎地对待接下来的舞台表演,期待下一次相见!


  编辑:施薇

责任编辑:范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