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洛阳》热播搞崩了爱奇艺,郭麒麟调侃宋轶:我能演《风起洛阳》百里弘毅吗?

文汇网

undefined

由黄轩、王一博、宋茜、宋轶等主演等《风起洛阳》12月1日开播后全网热度第一,甚至在开播时,因为登陆人数太多,把爱奇艺都搞崩延迟上线!这两天,该剧快节奏的叙事以及悬念丛生的故事,很是让观众欲罢不能。剧中,宋轶饰演的柳然以百里(王一博饰)老婆的身份再次成功出圈,她的沉稳、睿智、大气,让人印象深刻,微表情十分到到位,看着是千金小姐姐的气质,实际上却是个憨憨少女,让很多观众直呼“太可爱”。

undefined

看到自己的“神仙老婆“,郭麒麟自然是闲不住那张嘴。在接受采访时,这位“赘婿”坦言:最近也在看《风起洛阳》,从服化道到表演,从灯光到叙事,郭麒麟都快成了“夸夸群”群主。当然,重点是夸老婆!他说最惊喜当属宋轶,柳然优雅姿态永不过时,是个有魄力的女子!自己永远无条件的支持她。最后,甚至说到,别看现在的百里像块石头,成婚时一百个不乐意,但“追妻火葬场”的戏码肯定死不远了,最后估计会被宋轶融化的,哈哈哈!

undefined

当然,郭麒麟也是不忘调侃自己。他说自己边追剧边用微信问宋轶,“我能演百里弘毅吗?”而宋轶给他的回复也是令人笑翻,郭麒麟透露:宋轶回他说,“剧组请演员都是经过慎重考虑再三斟酌的。要不下回找导演共摊牌九,说不定也就可以了。‘’

undefined

据悉,宋轶在《风起洛阳》戏份不是很多,但她的出场都能抓住观众的眼球。有意思的是,在柳然与百里大婚的这场戏中,除了因成功嫁给“偶像”百里弘毅,而笑得十分开心的柳然。

undefined

被迫成婚而气鼓鼓的二郎。

undefined

宋轶身后的陪嫁胖丫鬟“亮了”。观众们纷纷被这个肉嘟嘟气鼓鼓的配角圈了粉!

undefined

undefined

陪着柳然在妓院门口等查案的二郎出来时,表情一样超可爱。

undefined

热评都在说:这个女孩子好可爱啊!

undefined

不少网友表示她的形象完美诠释了唐朝时丰腴雍容的美女形象。

据悉,这位小姐姐叫王漪淼,今年26岁,参与了挺多的作品,包括《初恋那件小事》《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我的初恋是暗恋》,这次饰演的是柳然贴身丫鬟芸芝。

undefined

可爱的她,在微博上也很认真地在为自己的七娘生气呢!

undefined

综合自凤凰娱乐、网易娱乐

编辑:陈熙涵

责任编辑:邵岭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